close
看醫龍2看到一半,
外面傳來男人大聲說話的聲音,
持續了幾分鐘,
於是把電視關靜音,
聽得到有聲音,但是聽不到內容,
打開門之前,我很認真的害怕了一秒鐘,
怕會被暴徒闖進,討來一頓打,
不過下一秒鐘,我還是打開了....

他們好像是在樓梯間吵架,
回音很大,卻又不像隔著鐵門,

飄進耳中的第一句話,
是女生用皺著眉頭的聲音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吵架的內容,
似乎是女生送了男生一樣東西,
但是男生沒有欣然接受,
女生就想把那樣東西丟掉,
男生因為女生愛發脾氣,而發脾氣,

大部分都是男生在罵人,
用了三四種髒話,
實在是很沒禮貌,

我站在門口,一邊阻擋滾滾投奔自由,
一邊害怕被發現,

突然,沒有聲音了,
究竟是沉默了,或是已經被打昏了?

情人節....應該是要好好相愛的日子呀,
這時候吵架真是無限的悲哀呢....

至於我嘛,有點自豪的跟大家說,
分手昨天滿一年了,
這兩天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歸功於第一號時間好朋友,
以及第二號情人節小禮物,
感謝你們兩位,
我今天過得很快樂

有閃光的,要好好的閃下去喔~
總有一天,我也會當真正的閃族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