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多,就從辦公室逃走了,
以前到底是怎麼樣在那個地方度過冬天的呀....

今天沒有口罩沒有手套,
手跟腳從來沒有溫暖過,
我看那個好不容易好了的感冒,可能又要回來了....

為了補貨,鍋子跟熱飲,去了一趟愛買,
結果,是情人節單身症候群作祟?
買了兩大袋的東西,
廚房櫃子的外上層已經被佔領,
冷凍櫃的門也差點關不起來,
把東西放進冷藏櫃的過程會讓我想起當籌委時,
在竹聖舊教室區跟其他籌委為了小組場地,
玩桌子椅子排列組合的實體遊戲....

anyway,這些東西慢慢就會被吃、被用,
就當作未雨綢繆(?)吧~

一回家就打開暖風扇,稍微溫暖了一點,
可是,還是好想台南的家....
雖然買了在台南吃的東西、
雖然盡量保持在台南養成的起床讀書好習慣、
可是,可是,
回來的第一晚,躺著睡不著,
嗚嗚,我想我永遠都是我家的小小孩....
想媽媽、想爸爸、也想念現在戴著頭套不太高興的Jinny,
還好有滾滾,大致都很貼心的鑽進被窩裡陪我到睡著~~
禮拜五,禮拜五就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