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起步走,今天你哭得更厲害了

你一定很不舒服,腫瘤那麼無情的蠶食著你的身體。

非常開朗的第三位輪值醫生說你今天精神食慾都很好,不過罐頭加飼料必須攪均勻才願意吃光。醫生擔心你心臟裡的心絲蟲,會讓預計明天進行的腫瘤切除手術因為麻醉而蒙受更大的風險,不過醫生語氣堅定,會把你照顧得很好。就算明天血檢結果顯示不適合動手術,他們也會跟我聯絡。


我在探訪其他老朋友的時候,你大聲的汪汪叫,本來還沒發現是你,以為是那位法鬥,結果是你在大聲抗議呢~

於是我把籠子門打開,摸摸你的頭,希望溫度能幫助你感覺到平安。摸到臉頰,你卻汪了一聲,表示抗議嗎?我就繼續摸頭,告訴你,一切都會沒事的。有這麼多人在為你加油,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醫院按照同意書的內容希望我先結一點費用,問我今天要給多少,我把起步走專款錢包裡面募到的11400元都交出來,少帶這麼多現金在身上也比較安全,先付一大筆錢而非欠帳的感覺也好得多(一直在擔心手術費用付不付得出來啊XD)。

key完至今費用的醫生打電話來,9640元,包括血檢、X光、藥物、住院四天的費用等等。

醫生也告知,手術跟麻醉的費用會打九折,除了腫瘤切片送病理檢查的費用以外。(萬分謝謝Peggy Chen學姐牽線幫忙)

這依然是一場硬仗,繼續加油!

起步走你要挺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