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

感謝上帝賜下非常多的天使,目前已募到10800元!
距離目標還有好大一段距離,不過我會拼命加油,也會奮力幫起步走加油!
醫生來電告知起步走今天的狀況,精神食慾都不錯,不過血檢的結果是白血球衝到5萬2(正常是1萬6,29號檢查是4萬3),所以會換另一種抗生素繼續治療。腫瘤有發出惡臭,主治吳醫生表示預計禮拜三會開刀。開刀前就是繼續讓他的體力、營養程度能進步,以便讓麻醉、開刀的過程能更順利。
起步走關關都不好過,懇請大家幫忙禱告,有力出力,有錢出錢,謝謝!

 

 


下午六點

問了補品的事,醫生說現在吃會被腫瘤吃掉!


起步走想舔手,因為痛痛,被醫生制止。

今天他悶悶的哭,希望他趕快好起來,重獲自由~


 

晚上八點

入院那天,吳醫生有說,因為腫瘤跟其他內臟沒有交集,心絲蟲也還沒到最嚴重的第三級或第四級,因此起步走完全痊癒的機率是有的!

今天在電話中聽到白血球又衝高,瞬間有皺起臉來,不過醫生穩定的口氣及理性的分析很有幫助。

腫瘤破了,流出來了,當然起步走的身體就是很努力在跟腫瘤奮戰,所以死傷白血球無數。

這也是為什麼禮拜三就要動手術了,因為要趕快解決腫瘤的問題。

這依然是一場硬仗,但我非常感謝上帝,我與每位天使的相遇都讓我有信心跟力氣過到下一秒去。

資金還有不小的缺口,但這是個仰望上帝的大功課,相信我周遭的人、不認識的人都會因著起步走而學到更多、獲得更多。真的謝謝大家,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贊助明細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