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下午三點半
醫院打來告知起步走的狀況,精神食慾都很好,也有上廁所,不過因為心絲蟲的關係所以有點喘,所以點滴(給予營養)的速度會調慢一點。
晚點過去看他!


 

11/30 晚上七點

起步走的腫瘤附近先剃了毛,免得流出來的液體跟毛黏在一起,也因此變成太陽花起步走!

我跟醫生講話的時候,常常聽到他喘氣的聲音。

他看起來有點憂鬱,因為莫名其妙被關到病房裡吧…

試著跟他聊天,第一句話說:你還記得我嗎?
籠子深到我手指碰不到他,聞不到味道,希望他還記得我的聲音。
他現在打的點滴是補充營養用的,名字醫生有說,但我聽完就忘了,什麼糖什麼的XDD

我喊「起步走」的時候,起步走有抬頭看我,真感動~哈!
許多人在為你加油,你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