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建議我去新樓掛骨科,請他轉復健科,所以我就去囉,還現場掛號呢,No.33從no.8等到9,知道還要很久,就先去做了很多事情,再回來的時候,到了no.30,一下子就到我了,醫生問了一下之後,叫護士拿"網球肘"的A4紙給我,心想:哀有,真的假的....然後我明示醫生是不是做復健比較好,結果醫生翻開桌上的型錄,我還以為要被推銷了呢,其實我想多了,他只是要告訴我哪兩種護具我可以去買,然後醫生說開止痛藥的話像拿大砲打小兵,所以開藥膏就好,拿了批價單去批價,等待的時候看到牆壁上的海報,轉診制度實施後,部分負擔漲為240元,暗自想:牧家還有優待,所以錢應該夠吧...輪到我時,"這樣240"oh my god....真的是240,有沒有搞錯啊....好吧,接著去領藥,結果領到什麼咧,我家已經有的藥膏一條....悶悶悶悶悶悶~~花240買一條藥膏,真是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