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的健康檢查報告裡面有一項標示為「重要異常」,建議進一步追蹤,於是昨天就去看一般外科。

門上掛著醫生去開刀的牌子,想說我的爛運氣又發威了XD。幸好,等大概半小時就輪到我,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拿報告給醫生看,他劈頭就說:「腫塊有左右不對稱性是正常的~」,觸診也沒有發現腫瘤,就去照超音波。

還以為會由女醫生照,結果是男醫生加上女志工陪同。男醫生跟病人說話很平常,一看到超音波儀器的螢幕設錯了,卻大呼小叫要設錯的女醫生來處理,超兩面人的!而且又是在病人面前耶...

檢查的時候我一直盯著天花板,心裡沒有覺得那麼尷尬,不過臉頰一直泛紅,畢竟十分鐘內就被兩個男醫生看光光XDD

醫生很驚訝我健康檢查的項目竟然有乳房攝影,說那是超過四十歲才做的,還說:「雖然是公司的美意(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身份XDD),下次要婉拒~」。另外也解釋超音波跟攝影檢查得出來的東西不同,但是,我只想著白白受苦照了攝影的慘劇,現在也記不起來兩者有什麼功用上的差別了XDD

總之,檢查結果根本沒什麼需要擔心的東西,整個就是白白在四十歲以前多做了一次痛到要命的攝影=.=

回去診間要看報告的時候,醫生又去開刀了XDD。雖然掛了下禮拜一,不過,既然沒什麼,應該也不用去了,可以退掛了~

 

話說,我最近照X光的次數也太多,健康檢查照了胸部、腹部、骨質密度、乳房,昨天看牙科還照了牙齒,就算檢查結果沒事也增加了不少致癌風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