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男子漢complain說不想看動物文,
不過emma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囉
DSC09048.JPG
她是我沒有養過的老公公鼠,
學名是羅伯羅夫斯基(俄羅斯來的~)
特徵是眉毛跟嘴巴周圍有像老公公一樣的白毛。
DSC09050.JPG
她有一對超大的耳朵
DSC09064.JPG
老公公鼠身形嬌小,
而且emma又是baby,
所以她破紀錄從露臉的這個小洞縱身穿越來穿越去的,
超可愛的!
DSC09067.JPG
坐著吃飯的模樣
DSC09073.JPG
吃完就快要睡著的樣子

我的小小夢想是,這次可以從小開始跟emma培養感情,
但是老公公鼠是很膽小的鼠鼠,
所以現在進度很緩慢。
而且,雖然網路上說老公公不會咬人,
但是emma很愛啃我....
不過應該是每天被我鬧所以不喜歡我的手,哈~

網路上也有說老公公鼠合籠機率高達70%,
是三線鼠的好幾倍~~
所以我也很期待emma長大,
等到可以確定性別之後,
說不定就終於終於可以養一起住的鼠鼠了~~

帶emma回家以後刻意不馬上取名字,
本來想取日系的名字,
不過一直沒有想到很適合她的,
然後就想到新娘大作戰裡安海瑟薇的名字emma,
好聽又很有氣質的感覺,所以就叫她emma囉~
萬一,長大以後發現是男的,那...就叫Derek吧,哈哈~~

禮拜一上台北去玩,
高鐵從台南到台北就已經可以自強號來回了,
所以我當然就是坐火車囉~

一路上望著跟從前不太一樣的風景,
小睡了一下醒來,
就看見這道彩虹,
手忙腳亂先拿手機拍,再拿包包裡的相機出來拍,
不過手機拍得比較清楚~
DSC00153.JPG
由於最近又在為了事業煩惱,
所以看到這道彩虹的時候其實是很感動的~
覺得上帝又一次證明祂不變的愛,
再次告訴我說:沒關係,我一直都在~~

到了台北,跟一堆老朋友快樂的相聚,
一行人跑去吃大戶屋,
等位子時本來都已經看好要吃什麼,
結果最後只有男子漢死守原本的抉擇,哈哈~

DSC00154.JPG
這是我的雞肉蓋飯,
雖然有洋蔥不過沒有我討厭的洋蔥味,
醬汁很夠味,雞肉也很嫩,
不至於後悔的選擇,
但是我後來還是有後悔沒有點招牌定食,
哈,因為那個有可樂餅咩~
DSC00155.JPG
這是男子漢的蛤蜊什麼什麼茶泡飯定食,
竹小魚的雞肉沙拉定食也不錯~

吃完飯想當然就是跑去地下街,
但是一度迷路,
找不到鬼打牆的地下街,
又很幸運的遇到coldstone,
當然就停下來吃囉~
果然是有如傳說中的美味,
每種口味都會想要試試看~
感謝男子漢跟seven招待囉~~~~

吃完往回走的時候就看到真正的地下街標示,
那就一定要去的啦~
而且我又超幸運的只投兩次就投到toro貓的手機吊飾!
開心開心~~~~竹小魚一定是我的幸運符,哈哈!!

真的會很懷念以前三個人一起混的時光,
雖然也沒有做什麼,好像都在講沒什麼營養的話題,
然後就一直吃一直玩,但是就是很開心,
不用虛偽,很真實的作自己,
想什麼就講,想笑就笑~生活就很開心咩!
好啦,我們還是要以水上草原為目標,
一定要去成!!!!絕對!!!!

玩樂的講完,也要講一下翻譯的事情,
最近遇到撞牆期,衝進度的同時常常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姑息到最後受不了了,就停下來,
然後在憂鬱與頹廢之間放縱墮落,
今天終於把那些段落整理完畢,
希望可以再順利進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