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即使知道原因   也解不開

你在距離那麼遙遠的地方

我只能偶爾看到你

見到之後又會被空虛淹沒

從一開始就註定是一場空

我什麼也不能作   都沒有用

你常說要放下   要看開

多希望祂給我足夠的力量

讓我可以把你從心裡面推出去

喜歡你這麼久   終究是一場醒不來卻早已明瞭結局的夢境

我羨慕她   嫉妒她

她那麼天真率直表露對你的感覺

不知情的你支撐著她的夢想   成為她的動力

但是我不能告訴你   不能

因為我在你心裡沒有位置   恐怕連一點點都沒有

就...當作一個病人在恍惚當中寫下的囈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