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手已經殘害我有一年多之久,

甚至也因此而發生過膝蓋chek8--tioh的事情,

(因為腰→肩膀→手,同樣地,腰→膝蓋)

貼貼布是最常使用的方法,

也曾看過骨科醫生、推拿師父、整復醫療師、

快畢業之前,去了幾次學校附近的整復所,

後來有次發現藥布裡有不速之客的身骸,就成了拒絕往來戶,

於是又開始貼貼布,直到最近,變得更刺痛了,

就開始打聽附近的推拿所,

熊老大與蕙婷分別推薦針灸與整復所,

昨天終於排除萬難,往整復所出發~

可是,真的好痛好痛….///>0<\\\

這大概是第一次,聽到自己脖子發出喀啦的聲音….

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大拇指跟手肘有受傷過,

後來想想,大拇指的舊傷恐怕是有次自己扳關節太用力那次,

至於手肘,我就不知道啦….


令人尷尬的治療中,開始聊了起來,

師父看到「洵」,以為我是外省人,陝西來的,

這輩子第一次有人這樣說耶還挺有趣的

雖然已經說了我是教會的人,不過師父還是說了一大篇生肖的道理,

說我因為是猴年尾雞年初,

所以學東西很快(猴)、有照顧別人的天性(母雞)~

好像真的都符合,

不過母雞的缺點--過於勞碌不懂休息--這我倒完全沒有~哈哈~~

 

師父叫我三~五天之後再去,

不過我想先去針灸看看,

看哪邊比較不痛,嗚嗚….

 

師父還說,冰的東西最好不要吃,

我是因為常覺得身體很熱(燥熱?),所以很愛喝冰的,

不過為了擺脫這惱人的病痛,而且冬天快到了(真的?),

從昨天開始跟冰品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