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老媽跑去ej/4zo3的地盤,

 




 



所以努從禮拜二就開始成為我babysittingclient…

 




 



但是這位baby,從今年他在世界上的第十三年開始老的很快,

 




 



雙眼的白內障變得很明顯,照我媽的說法已經半盲,

 



(不過我覺得只是偶爾因為光線而看不到一些特定物體)

 




 



這個月初還曾經狀況很差,我差點要回去奔喪

 




 



他前陣子曾把台南的家當作廁所,害我媽疲於奔命,

 




 



他來了之後,受害者就成了在下我,

 




 



前兩天都會發現他在門框、酒櫃旁留下記號,

 




 



真是不勝其擾….得一直告訴自己:「他老了他老了他控制不住…>”<

 




 



昨晚就決定除了吃飯之外,他的活動範圍只能在我房間,

 




 



也決定更早起床帶他出去,免得又重蹈覆轍,

 




 



感謝上帝,五點五十起床,他還在睡,

 




 



趁他神智未清帶出去,原以為世界會如此美好,

 




 



結果這位老公公撐不到大門之外,就又留下記號

 




 



看來,明天得一路從四樓把他抱著帶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