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右眼都呈現內雙的狀態,



 


很想照下來,可是我的相機被熊老大綁架,



 


只好用眼睛照相囉



 



 


 


記得小時候,我媽曾經幫我貼會產生雙眼皮的膠帶,



 


撕掉之後,好像維持了幾個小時的雙眼皮,



 


印象中,似乎也沒有變漂亮到哪裡去~



 



 


 


我的媽咪,



 


她的眉毛又濃又美麗,



 


她的眼睛是雙眼皮,



 


我的媽咪很漂亮~



 



 


 


雖然我沒有雙眼皮,



 


不過,



 


我記得那年TSCM玩遊戲的時候,



 


當主持人說:「內雙!」



 


全場只有你跟我,



 


好像是件小事,不過我到現在還記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