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我今年神研班第一本想買的書,
看到封面就很吸引人:

神公平嗎?
神沉默嗎?
神隱藏了嗎?

本名比較好:Disappointment with God

或許我對校園的書有偏見,
所以覺得這本很「不像」校園的書表情符號

所提到的點,有些我還跨不太過去,
例如:感受不到上帝的愛的時候,仍然愛祂。

有些地方,害我很想哭,
例如:
世界應該不只是這個樣子,
我們應該不只是這樣。
....
我們在世上所遇見的美麗與歡笑,
都是代表著
「那朵我們還未欣賞過的花,
它所綻放的香味;
那首我們還未聆聽過的婉曲、它的迴聲;
那個我們還未訪過的國度,它的美妙傳聞。」


還有:
我們現在的感受不會存到永遠。
我們的失望本身是一種記號,一種疼痛,
渴望那更好的來到。


就在讀這本書的兩個禮拜中,
我的新生活慢慢成形,
應該跟它也很有關係~

前陣子遠離上帝,自以為是的把上帝推開,
(一體兩面)
那種失望、絕望、憤恨、寂寞、苦悶,
慢慢的解開了....

我不知道你們看完之後會有什麼感覺,
或是會不會走向同一個方向,
不過,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巴克萊同學說,上帝以不同的階梯進入每個人心中,
說不定,你們會有不同的收穫~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