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點半睡到六點半才騎車帶taku出去,在運河邊巧遇好朋友伊莉,

可是taku今天很粗魯,常常把伊莉撞倒在地=.=

人家已經不想玩了,taku就是很白目,而且賴著不走,弄很久才終於肯上車...

 

到林默娘公園的時候已經有晚霞,而且人潮跟車潮都很嚴重,

所以taku不像平日在公園範圍內跑一跑就來追著我的車跑,

加上一下子就天黑,我晚上又看不清楚,

有一兩次看不到他在哪裡,停車等一陣子才看到他跑出來找我。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沒想到第三次看不見他之後,就找也找不到他!

瞇著眼睛四處張望,看不到!

騎車繞外圍,看不到!

豁出去放下面子,騎進去繞了一大圈,一而再大叫「ta~~~~ku~~~~」,看不到!

很慌!差點哭出來!但是把眼淚吞進去,因為已經夠看不清楚了XD

 

沿著原路騎回家門口,管理員說沒看到他,還說「狗有可能會跟人走喔!」,聽到這話真難受!

交代管理員說如果taku跑回來,就打手機給我,

然後坐電梯上樓回家拿手電筒,還拿了三顆電池備用,因為林默娘真的太大了!

下樓就火速衝回林默娘,停好車,決定徒步地毯式搜尋。

走個十公尺就大喊他一次,喊了四五次以後,好像聽到他的鈴鐺聲,就停下來聽,但是沒有動靜。

再走幾步,鈴鐺聲好像更大聲了,就一直喊他,結果另一頭有一團黑影鈴鈴鈴地往我衝過來!!!

我熊抱住他!!!!一邊大哭一邊叫他~~

他開心到把我推倒在地上,我也不管是不是很醜了,因為太開心了!!!!!!!!

 

最壞的情況都設想過了,回家拿手電筒的時候連滾滾也發覺不對勁了,但是!感謝上帝!!!!!!

我哭著打電話找媽媽,她沒接,就打給正要去新樓掛急診的我爸,把驚魂記講給他聽~~~~

騎車回家的路上講了好幾次謝謝上帝,還有謝謝大創的鈴鐺!

要下地下室以前,跟管理員說找到了,他也釋懷地笑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尤其今天下午又有那種感觸,

簡直太嚇人,到現在才平復過來~

taku倒是一如往常,又調皮又開朗XD

小朋友,你不可以再走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