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住久了,去神研班這種充斥人類的地方其實很不習慣....

所以我常常獨來獨往,讓自己喘口氣~

 

這禮拜見到很多老朋友十分開心,但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巴不得自己是透明人...

因為,有一些男大生莫名其妙的非常愛黏我、拼了命要我注意到他、死命想找話題跟我聊天,

眼神交會的時候,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想把我內心的想法佔為己有=.=

 

我還是工作者的時候,非常努力不把內心的吶喊表露出來,

但是當我不用再假裝的時候,我還是免不了必須禮貌寒暄「一句」,

好死不死的,對方總是還想繼續聊下去,

我能躲則躲、能閃則閃,偏偏總有被殺個措手不及的時候.........

 

我不懂啊~我的笑容讓他們覺得很真誠嗎?我的回答讓他們覺得是一種邀請嗎?

我可是壓根都沒有那種意思的,好嗎~

難道我就只能吸引這種人來黏我嗎XDXDXDXD

喔買尬啊喔買尬~~~請賜給我一位「我愛跟他在一起,他也愛跟我在一起」的人,ok? 祢一定懂的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