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難得失眠,聽著入睡的《零秒出手》都已經演到平常睡著聽不到的地方...

想著不好過的朋友、房間都是狗味、該送taku去找馴犬師但是等有錢他已經長更大...

千頭萬緒的時候,突然明白,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每天講講話的異性知己,在家人與好朋友之間沒有那一位最重要的人,

這比閃光節日孤單一人更具有殺傷力呢...

 

看《愛與寬容》的時候,

很不喜歡被寵壞的小清那個樣子,

覺得他爸媽根本不明白自己寵愛的兒子在別人眼中多惹人厭。

但是,我自己何嘗不是這樣,

老是把對方美化、把快樂的回憶無限放大,

所以當時被甩了以後還痴痴等待對方會回頭,

根本沒有打從心底承認他的背叛、他的無情、他的花心。

表面上對他有怨氣,但其實對自己也很氣,

氣自己當初那麼不顧一切,氣自己到現在還沒辦法遇到愛我的人,

所以把這些情緒全都灌注在對他的怒氣之上,

氣他自己跑去跟人家約好要幸福一輩子、氣他天天說話的對象再也不是我。

 

想想也已經快滿兩年了,這些情緒確實沒有起初那麼強烈,

書寫這種心情的時候也不會用掉好幾張衛生紙,

但是要到徹底放下的那一天之前,聽說還有交往時間x2那麼多年要走。

沒關係,我覺得世界到時候大概也毀滅了,所以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