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昨天回來了,但是一直上傳失敗,
剛剛終於成功囉~

趕快來看看我畫的圖吧^^

1. 第一天下午的心情
DSC08530.JPG 
粉紅色圈圈是當天重逢的好朋友們,溫暖的包圍著我。
藍色圈圈是我,因為當下正在頭痛,所以有綠綠的東西。
粉紅色圈圈以外是現實的世界、大環境,
不喜歡黃色,所以塗滿了黃色,
不規則的綠塊是遇到的困難與麻煩~

黃色的背景讓許多人以為是正面的...

2. 混沌
DSC08531.JPG 
中間的白點是我,被四周的混沌擠壓著。

用深藍、黑、橘、綠調出的顏色,
用量抓不準,後來還得再調一次才畫滿。
本來是想要髒一點的顏色,
結果這顏色太好看、太喜歡了。

有人說白點好像一扇窗,可以看出去。

3. 光
DSC08532.JPG 
想要畫出雲層透出千道光線的感覺,in vain...
那是我最喜歡的光線,但是一定要配上軟軟的棉花雲,
硬梆梆的雲就不行喔~

小組裡很多人覺得是下雨XD

4. 水
DSC08533.JPG 
延續上一張,藍色代表上帝的光、上帝的作為,
下半部原本是混沌,但是上帝慢慢介入動工,
一點一點地轉化為上帝國的模樣~

小組的人說線條很有流動感。

5. 大地
DSC08534.JPG 
中間的碗是大地,粉紅色是我,上帝像水一樣流動在宇宙之中。

碗越畫越大,變成小組員口中的金元寶。
我也只好畫大一點,變成碗裡的果凍XD

有人說像小丑的臉。

6. 果樹
DSC08535.JPG 
這張畫很快,大概五分鐘。
先在報紙上畫了一片花瓣,然後開始動筆,
畫完五片花瓣之後一直修形狀,
然後畫上白色的花蕊,
再直接沾顏料點末端。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一掃上一張金元寶的陰霾,
大獲好評~

7. 記憶的海洋
DSC08536.JPG 
三段alienation的故事:

小學時有一次爸媽出國,
那是我第一次翹課,
躲在隔壁鄰居的牆邊,
默默地看著爸媽的車開出去,
然後開門回家,開始哭泣...

兩段錐心刺骨的感情,
第一段雖然時間很短,卻侵蝕我很深;
第二段時間很長,碎裂程度更不用說。
兩道牆之後的我,變小了、變短了...

陸陸續續又經歷許多疏離,
牆越來越厚,自己越來越微小...

很抽象的一幅畫,小組員一開始都看不出是什麼。

8. 夢想
DSC08537.JPG 
用了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二,
一樣,輪廓出來之後又一直修,
技術不好的緣故。

我依然不期待自己變成一個完整的圓,
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跟我合在一起,
沒有誰高誰低、誰尊誰卑、誰對誰錯,
彼此接納、包容、成全那份愛~

 

 

 

請說出你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