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天晚上到剛剛,我多了一個室友~^0^

一個人住慣了以後,發現最大的缺點就是變得很不會講話,
腦袋裡頭想的跟講出口的話常常會有落差,
也就是常常會吃螺絲、講錯字,
而且還蠻嚴重的,十分鐘會有一次吧XD
句子也常常沒有組織、沒有條理,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感覺很亂~
辛苦竹小魚了~~:P

另外也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還蠻常待在冷氣房裡作自己的事情,
希望在客廳看了很多電視的妳沒有覺得很無聊>"<
我一直在想,在男子漢家玩耍的模式究竟是怎麼樣,
然後一邊修正,後來應該有好一點:P

and, 歷經水災沒有壞掉的洗衣機,居然掛點,
在很需要洗衣服的時候壞掉,怎麼弄都不好,
沒有辦法解決妳的需要XD,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修理的人一直都不來,接下來連我也沒得洗了,厚!

不順的還有一件事, 每次要帶竹小魚去吃東西,都會遇到阻礙XD,
沒開的雙餘堂壽司、倒掉的三A二式、沒開的老夫子牛肉麵...
幸好昨天跟曾熊熊一起去的溫室有開~感謝主~

剛開始我又很怕生,這種習慣真是要命, 
還好一下子就恢復正常,
三個人吃了一堆東西,跑去丁丁買面膜,然後回我家玩wii fit~
感謝你們兩個,讓我的wii fit終於有除了我以外的人物>0<,
而且一起玩真的很爆笑,笑到一直流眼淚,哈哈~~

我跟竹小魚的疑惑是,曾熊熊平常吃飯、走路動作雖然緩慢,
但是玩遊戲的時候反應卻很快,一直幫我破紀錄,超強的!
到底,是為什麼呢到底~:P

曾熊熊說wii fit party要變成常態聚會,
這樣我們的BMI值應該比較有機會降低吧,哈哈~
請你們多多來督促我,好好利用它,
否則它都來188天了,真是浪費呀~~

好朋友在附近真是好,一定要多聚聚,
小琉球也一起去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