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除了更衣室裡面那兩箱書還沒歸位,
其他大多是要等爸媽回來才能進行的。

雖然是回家住,可是家人都不住這,
感覺就少了很多什麼跟什麼,
或許等滾滾搬回來以後會好多吧~

有重疊影像、遙控器壞掉的電視實在是...
再研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或是找二手便宜的電視吧~
這幾天看的電視超少,很不習慣,
要一直壓抑打電話給第四台的慾望,
不行呀~等同訓營回來再牽才不會浪費錢....XD

說到錢,蠻多人很羨慕我"接收"了安平的家,
不過我爸已經撂狠話,
房屋稅、地價稅、管理費、房貸我都要自己出,
所以一個月要花一萬塊在這上面...

本來確定有兩份收入之後,
就決定不要賣車,
畢竟安平到新化或光和開車都比較方便。
不過現在這種狀況,
好像賣車坐興南客運回新化、騎機車去光和會省很多...
只是,像我這禮拜沒有開車回來,
就覺得綁手綁腳,很想念有車隨處去的感覺...
再評估看看吧~

之前計畫回台南以後要去地球村上課,
不過,既然暫時沒有錢,
看來先買書自修吧...

雖然很想很想去日本,
不過短期內應該也還存不到錢,
希望明年可以去囉~

現在物價高漲、薪水變薄,
我卻拋棄高薪穩定衣食無虞的工作,
嗯,那再複習一下非常重要的經文吧:
要牧養上帝所付託你們的羊群,甘心樂意地按照上帝的旨意照顧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不是為酬報而工作,而是自動自發的事奉。

前天有人說:「妳跟上帝請假喔?」
我回說:「不是喔,我是跟中會請假~」
的確是這樣呀,雖然不當傳道人,還是過獻身的生活,
這是應該做的呀~每個人都一樣呢~

加油吧,做一個可以自立自強的人~
也要開始為退休生活打算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