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很討厭保養車子的空檔,
因為保養廠在慶東街,算是一個偏僻的地方,
步行到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都要一陣子,
而且又沒有男朋友可以救我走,
爸媽又在新化,
所以本來禮拜五就應該去的,
拖到今天才去~

特地選中午時間,
打好算盤去附近吃午餐,然後找個地方看書,
結果出發了才想起忘記拿書,
而且中午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午休XD

還好老闆說應該兩點會好,
就比較安心的往誠品的方向走去,
看到換到更大的地方的Domo,
就走進去,享用一個人的午餐~
點了白醬奶油白酒鮮蝦義大利麵。
因為從昨天開始過正常代餐生活,
只有中餐正常吃,
所以又加點焦糖布丁XD

吃完才過半小時,
所以刻意慢慢的吃布丁、喝飲料,
但是報紙已經看完了,
所以就起身結帳,
沒想到,原來門口已經有七八個人在排隊,
他們剛剛應該都用很用力的眼神在問候我的後腦杓...

接著去逛誠品,
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書籍們,
雖然一開始很期待,
不過要是一直遇到包起來不給看的書,就會放棄XD
雖然不愛看二手書,但總是想先翻過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買...
繞了一圈之後,決定回到語言區,
坐下把剛剛一度想買的翻譯實務認真翻完,
好加在沒有買呢~雖然實用、重要的東西的確有,
但是只佔整本書的1/20而已呀,看一看記下來就好了~

往回走的路上,第二次進去一間小店,
還是沒有讓我心動到想買的東西,
老闆應該覺得我真是夠了吧~

正要走出小店時,修車廠老闆打來,
心情非常好~
我一直不想要的無聊空檔完全沒有出現,
而且還突破心防不管旁邊的人的眼光自己吃飯,
very GOOD~!

因為心情不賴,
所以回到家就把版面換了XD
果然還是很容易忘記悲傷、也是豁達的一種表現...
never mind~
這就是我囉,難過的時候是真的很難過,
但也會因為ㄧ些小事而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