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2度高溫的辦公室,
門外的風吹草動都會害我皮皮挫,
但就像狼來了的故事,
幾次之後,就在高溫中逐漸鬆懈囉....

到一點多,
暗自覺得已經吃完便當的他們,
應該也已經討論完了....

但就在這時候,
彩珠姐姐就來找我了,
果然,還是逃不了....
她還很nice的安撫我不要緊張,
謝謝~~

打開門,
涼爽的冷氣真是舒服到底~
一邊偷偷享受,一邊在慌亂中坐定....

看到張哥跟呂哥的時候,
他們臉上由衷懂得的笑容讓我定了心,
試圖一邊說話一邊環視桌子周遭的每個人,
看著許多
曾經照顧過我的"爸爸"們,
聽到他們說是為了我的未來在傷腦筋,
其實是有些感動的,
也真心的覺得給大家添麻煩了....

雖然一度有快被長輩們以一波一波柔性勸導擊倒的感覺,
不過,還是把關鍵點講出來,
然後,議長就請我先離開,
帶著一點點忐忑的心,
回到辦公室....

一瞬間真的很想大叫,
一邊打字一邊開始發抖起來,
剛才沒有出現的緊張突然全部冒上來,
這,這樣很有天助我也的fu....

居然沒有像開部會那次一樣吞吞吐吐口吃加腦袋當機,
還用全台語跟大家對話,
有時候甚至有說有笑....

dear God
謝謝祢,
我知道自己只能在當下做出當時看來最好的決定,
不敢說是祢開路,
不過我知道,接下來的路必須要繼續努力,
用全世界只有我會的方式~(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