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忠實讀者」來說,
恐怕又是件麻煩事
不過,且讓我娓娓道來吧~

天空部落跟蕃薯藤合併,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在天空部落,
換了新的介面感覺很容易上手,
倒是許多蕃薯藤跟樂多的用戶不喜歡,
那,為什麼我還要搬來pixnet咧?
因為,首先,天空部落的樣板始終很少,
而本人對css又沒興趣,
只想要套用套用再套用,
再來呢,有amarylliss大力推薦pixnet,
而且天空部落那邊的文章也順利搬家過來,
果然感受得到pixnet團隊的用心,讚啦!!

and...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每天po文!
最近好多東西可以寫,
要好好鼓勵自己,不寫就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