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奇異的,


因為逛到一個blog,非常著迷的把每一篇都看過,讓我那想要好好寫日記的想法又再度出現,但還在懶惰掙扎的時候,看了自己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好像是另一個自己,是我不認識的?以前的我會說出那樣的話呀?以前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情呀?曾有過那樣的夢境呀?從前我偶爾會調侃in 說:「你是幾年幾月幾號版本的in ?」今天卻自己體認到,哇~我自己也換了好幾個版本呢....從去年開始,換了一個身份,而這個新身份,讓我有很多事情沒有辦法放心的說,我一方面掙扎著:難道就不能說?一定要虛偽的粉飾太平嗎?但是另一方仍然傳來:不行耶....不行唷....gomylife 先生比較厲害,在blog 開闢了「曖昧說不能說的事」,我倒是躊躇不前,因為g 先生講的都是別人的事,呵呵~無論如何,今天的體認讓我驚覺:我必須要繼續寫下去,不然,現在的我就什麼也沒有留下了....是的,所以我會繼續寫日記,繼續小妮子小日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