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到現在,
兩年了?

我知道自己走出來了,
但我從不覺得我釋懷了,

世界上最不想見到的人,
被關在同一個房間的話會發瘋,

那一段,的確讓我成長,
但無可厚非得要跨過去之後,
回頭一看,才明白自己有成長,

當初那段跨越的過程,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再也不想走第二次,

無可自拔的否定自己,
無可救藥的抹蔑自己,

沒有自殺的念頭?
其實有...
拉住我的,
是老爸老媽跟noo,
了斷了自己,就斷了跟他們的聯繫,
那比死亡還痛苦...

我走出來了,
因著家人的愛及上帝的恩典,
但我仍然沒有辦法原諒,
那一段過去傷我傷的好重...
全心全意的付出,
換來一句「妳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妳」...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被haunted,
不要太黏人、不要太主動、不要給人家添麻煩、不要巴著人家、etc....
害怕重蹈覆轍,
害怕everything will happen all over again...

兩年之後,
打來說很難過,
說在美國的女友認識了別的男生,
說她不知道該選誰,
說情形跟當初一樣,
說角色換了,
說覺得這是上帝的意思,

我的確有復仇的快感,
求主赦免....
還沒分手就跟她在一起,
而如今他也嘗到了那般滋味,

我無法接受這樣半夜打來希望在前女友這邊得到慰藉的舉動,
當我是誰?
不要的時候就丟開,
需要的時候又跑來?

不想再接電話,
我覺得我沒有義務要comfort,
他問我當時怎麼走過來,
我已經說了,
that's all i can do,

又傳訊來說不是要挽回,
靠...他以為他是誰!
說在主之前要先得我原諒,
真是抱歉... i'm not that generous

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知道他從前作了什麼,
知道他曾經狠狠摔碎一顆心,
到時候再說吧...
至少現在我看不出來...


--


傳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連KKMAN都當掉...

^^"

書寫生氣的心情,
也是一種紀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