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四點半後就到了中正機場…簡直是搞啥咧…
本來可以睡到一點才出發的吧~~
坐在那裡又不敢睡著,被搶怎麼辦
從中壢轉的車,我上車沒多久就開了,
那大概是頭一次希望車子開的慢吧…
同車有一個外國爸爸帶著小女孩,
在機場的時候,爸爸載著小女孩從我面前走過去兩次,
第一次以為他們要去左邊,第二次又走過來,
不禁猜他們也在殺時間,唉唉

想說把相機功能摸熟一點,結果就沒電了,
找尋便利商店的過程中,跑到地下室去,
結果另一邊的電梯還故障不會跑,
拖著重行李箱到處跑,手都快斷了

一對夫婦坐在我前面,爸爸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想照顧兒子的樣子,
當媽媽真辛苦,要帶保溫瓶裝熱水泡牛奶,瓶瓶罐罐的

有個男生坐我後面,他打電話給別人,大概是女朋友吧,
對話害我一直悶笑

拜徐哥金卡之賜,
排在金卡那邊check in,
徐哥拿行李條給我寫,
我寫完看到他的是英文版的,唉唉
然後第一次進機場貴賓室,哈
喝咖啡、填star alliance普卡申請資料,
尷尬又沒事作,只好一直看簡章,
故意慢慢看,結果還是看完了,
但是轉頭一看,報紙都被拿光了,
只好拿開會資料出來看

入關之後,發現我可以用中國信託白金卡進遠航的貴賓室,哈
所以徐哥去MORE,因為他那邊不能帶人,
各自去玩,我跑去上網,後來因為跟胤講電話,約定的時間又到了,
胤又正在興頭上一直講,徐哥都進來找我了,
所以也沒得逛逛貴賓室啦,不過比泰航的大多高級多的感覺

上飛機時,徐哥升等去頭等艙,
我原本是40B,
40A 的外國人請我跟他女朋友換位子,
我是好人,就跟她換了,可她一臉屎樣不知是為什麼…

一坐好就好想睡,結果兩次起飛的時候我都沒印象耶,
都睡著了耶…真神奇…

坐我右邊的阿公拿泰文報紙,我還以為他是泰國人咧,
結果是正港台灣阿公哪~大概我看起來很親切吧,
阿公:小姐,這包是什麼呀?
阿妮:是糖~

泰航的廁所,關門不會有燈亮起來,真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那間壞掉才這樣,

坐我左邊的美國人,我跟他真的很有緣耶,
去清邁也坐隔壁,呵,只有跟對方hi了一聲,
可我都不怎麼想看他,因為去曼谷的路上我表現的還蠻隨便的,
嘴巴開開睡著啦之類的,哈

轉機的時候很無聊,把在中正二樓買的電池裝好
(真是笨,明明二樓可以上去又下來)

到了清邁,看到immigration的sign,
覺得不是從那邊,想走另一邊,
被小姐攔住,唉唉

出關的地方塞的跟什麼一樣,
每一排只能排二十幾個人,因為後面在整修,
後來一群韓國人圍過來卡位,唉,越排越不爽
海關人員更扯咧,都看了我的護照了,
還問我是不是跟韓國團一起來的,
然後他好像就慌了,要找筆找不到,要蓋章也在找,
像個新手一樣的咧,唉唉

順利把行李從輸送帶拿下來,走去出口,
卻沒看到接機的人,只有一堆韓國牌子,唉唉唉唉
所以在機場拖著大行李走過來走過去,
換錢、找郵局買電話卡、發現自己剛換錢時有硬幣、
不會打電話、問info才知道要加0、旅館的人英文不好、
第一通9 baht就這樣被吃掉了,第二次終於跟Yock-leng通上話,
因為我的飛機本來就誤點,又加上過關時拖了半小時,
所以接機的人沒遇上我,後來遇上了,
我才知道那片黃色的版子上寫的是wscf的東東,
太小了啦…唉唉

又坐在那邊等Burma代表、期間新加坡代表也到了,
最後就載著我們兩個回旅館,
司機是Thai SCMer,開車真是快…
太快了吧……
害我又更暈了點,
啊對了,飛清邁的路上,坐窗邊,
看到地貌,很像台灣鄉下的放大版,多是農田

房間很冷,沒有吹風機,沒有牙膏牙刷,洗髮精只有一包
除此以外,都還ok

室友的腔調我還蠻難懂的,發現她會講中文之後,
就盡量都跟她講中文,呵

跟日本的izumi還不錯,敢跟她講些單字

在比較多人面前講英文的時候會發抖呢…唉唉

澳洲跟印尼、菲律賓的口音我也還不太能適應,
meeting中大概85%可以follow,
其他的15我還蠻擺爛的…

吃的沒有很多,剛剛打給胤就很順利的便便,超棒
Thai food我沒什麼勇氣嘗試,
Izumi就敢吃他們的甜品
食物口味都蠻重的,甜的很甜、鹹的很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