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忘記為什麼我要用這句話當開頭了..........


好地好地,夏天總會偶爾冒些痘痘,這個時候就要降降火氣囉~這家店在育樂街的尾巴,我跟in 吃過它隔壁的便當店,又髒又難吃,當時買他家的飲料,只覺得又貴又難喝,不過最近他放出旗子,青草茶15元,買了一次覺得好喝,所以最近常常喝~ㄏㄠ  ㄟ  ㄅㄜˇ,今天我買午餐去老爸那吹冷氣,快要走的時候,他拿起來喝了一口,臉色給他有夠猙擰啊....先說像是臭水溝的水,然後又喝了一口,表情依然很臭水溝,然後,這是我爸的童年故事:我們小時候沒有游泳池,只有用大石頭堆起來的長方池子,有接著上游的入水口,和往下游的出水口,如果久久沒有清理,就會長chheN-thiN5,也就是青苔,然後萬一,跳下去了以後,就會...(往左往右划水貌,張口吃到青苔水狀)原來,青草茶跟青苔的關係不是我們從表面可以了解的....
上個禮拜,傳道從一位牧師娘那裡學來喝純蜂蜜水減肥的妙招,而且她也真的瘦了,所以這禮拜我苦尋四處,為了純蜂蜜這小朋友,不是賣的太貴,就是沒有純,連食品材料行的品種都少之又少,經過林森路,啊呀,有台南縣農會超市耶!「小姐,你們有純蜂蜜嗎?」哇....價格還是沒有那麼便宜,不過是有得獎的,繞了一圈,考慮半晌,結果還是給他四百五,把純蜂蜜小朋友帶回家,一天250c.c.,每禮拜連續喝三天,看我的!我又懶又喝不夠多水,這個方法真是有夠適合我的啦!
再來就是有點傷眼睛的了,繼上禮拜右膝蓋韌帶拉傷後,右手臂酸了一個禮拜,已經到了很煩的地步,所以又去找東寧路福隆國術館很愛看電視的老闆,包了手當然也不方便,不過比包腳好多囉,至少左手可以自己洗臉,洗澡也不那麼怕弄濕,每次受傷,我就很能體會身體行動不方便的人,前年五月那次車禍也是一次蠻重要的體驗啦,人真的很安逸,若不是哪裡受了傷,根本不會發覺那邊的重要~ㄟ ㄋㄧ ㄨㄟˇ,今天手就很癢,撐到下午回宿舍才拆掉,結果就是這副模樣,有點太晚拆的感覺,而且我又容易水腫,像從開始po文到現在也十幾分鐘以上了,還是有點凹凹的~滑鼠手,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