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關鍵字是奔波。

本來鬧鐘調七點半,
六點就醒來一次,
七點又自然醒,
有點無奈的趁著這半小時的空檔,
去躺按摩床。

好像是去年年底,
把家裡那台十幾年的按摩床搬來。
為了肩膀、腰跟膝蓋,
盡量每天都做一次15分鐘的course。
氣血似乎是有比較通,
不過脖子的咖咖聲,以及按不到的手臂,
它都沒輒~

一直想著要去馬偕贊助一下按摩人士,
不過就在很充實的生活當中,
不斷地被擱置

 

 




七點半開始讀書,一邊聽很適合的Cassidy同學。

因為最近幾天『追風箏的孩子』故事太讓人想哭,
所以讀完聖經跟『書中之書』,就先讀這本,
用『愛的藝術』墊底,免得結束時帶著灰暗的情緒。

今天『愛的藝術』的名言錦句是:
愛是一種喚起愛的能力;愛的無能就是不能夠喚起愛。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是為了他自己而成長及發展,並且依照他自己的方式成長及發展,而不是要他合我的意,合我的用途。

成熟的愛所遵循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成熟的愛則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無條件的愛是人類最深切的渴望之一....如果因為我有優點,因為我值得愛才被愛,這往往在心中留下疑慮;對於我想要他愛我的人,我很有可能無法討好他,或許是這一方面不能討好他,或許是那一方面不能討好他—但總是恐懼著這個愛會消失。而且,「值得的」愛很容易給人一種辛澀的感覺,覺得我被愛不是因為我自己,而是由於我討他的喜歡,這就是說,分析到最後,我根本不是被愛,而是被利用。


如果小時候就讀了這本書,我的際遇會不會不同?>///<




讀完書,上網,
心情好了點~

八點半出門,到辦公室,
一邊處理事情,一邊等著九點要簽約的學生。

事情大概到十一點處理完畢,
又墊了一百元,
不過已經算是小額了,唉唉~

中午買便當回家吃,
今天有最愛吃的高麗菜心!
沒有選肉,三樣青菜一樣蕃茄炒蛋,
45元,便宜地嚇我一跳~

繳完辦公室的帳單,吃完飯,
休息睡午覺,然後再去辦公室。

趕六點把Jinny送去頭份交流道,
交給今天去大雪山玩的爸媽,
然後去育達,計畫改變,
不在學校吃,改去竹南燒烤店吃晚餐。

店裡煙霧瀰漫,通風做得很不好,
因為吸了太多,現在喉嚨在痛~
而且很扯的是,快要吃完時,
一直聞到很重的瓦斯味....
我一度很認真的思考,這樣是不是會死得無人知:P

十點,開始回家。
本來還想去看看梅竹,不過兩個人都沒有接電話,
而且也累了,就轉彎往家裡去。

停在很靠近門口的位子,停好下來看看,
都已經進到大廳了,還是決定換個位子。
停去巷子口的位子,停好拿了東西,
發現跟隔壁的車子靠太近,他會進不去,
於是又再挪一次。
一邊覺得,我真是個好人....



Jinny回台南去了,家裡變得很安靜。
少了玩伴的滾滾,又開始黏我了~
沒關係,下次回台南就可以再一起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