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po文說要作自己,但其實根本沒作到,因為穿著唯一的牛仔褲蹲下去幫汪洗腳就覺得我肚子快爆了,所以,還是很care這件事情

婦產科醫生叫我走路就好,我就天天去虎頭埤走一個小時,走了一個月體重都沒改變XDD

飲食控制對我來說太難了,一忙起來就只想煮泡麵加一堆豆腐青菜。海帶加金針菇煮湯的方法也很難,因為我老是會煮出很大一鍋,然後吃光光!

那,那就去看家醫科吧~早上去看甲狀腺跟尿液的報告都OK,接著就按照計畫跟醫生說我想吃代餐,竟然有香草奶昔跟馬鈴薯濃湯兩種口味,也太好命了現代人!!!

晚餐就照營養師的建議,加青菜弄成蔬菜濃湯。不過最近家裡得到的蔬菜爆多,我就煮了一大包的茼蒿,吃到快要吐....

醫生說兩週內先一天吃一餐,我選晚餐,因為晚上都吃超多XD  不過,基於吃飯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的優點,成效不錯的話也可以考慮一天吃兩餐~

總之,內臟的脂肪們哪,你們可以慢慢跟我說掰掰嗎~否則2/3上台講道沒有裙子可以穿哪~~

目標是甩掉十公斤,回復BMI正常值,那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