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41.JPG 
禮拜天開始囉,
我當然要照慣例去巡視一下短短四天的特別夜市,
晚餐時間去走了一圈,
買了大阪燒綜合口味、特別夜市一定要吃的花枝丸、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大阪燒殘念,麵糊很難吃...
花枝丸跟夏天超配的冰淇淋泡芙倒是不錯~

看電視的時候聽到大砲的聲音,
趕快號召滾滾一起去圓弧陽台看煙火,
低空打在運河上方感覺有點危險,
雖然煙火各種基本款都有,
不過整體而言有點小兒科~
希望28號閉幕那天盛大一點囉!

閉幕晚會有明星會來,
乍看以為廣仲要來,
還想說那我終於要去追星了嗎,
結果是盧學叡啦....>"<

昨天又跑下去逛,
買了燒賣、另一攤花枝丸、臭豆腐、木瓜牛奶,
燒賣不好吃,臭豆腐乾乾,花枝丸跟木瓜牛奶讚~
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居然跟我比暫停的手勢,
真是的,不然他那麼早來擺攤做什麼啦XD

雖然夜幕低垂但是溫度還是頗高,
所以我都買完東西就回家享用,
基本上跟龍舟都沒有什麼干涉,哈~
不過每天都有一大堆人擠在那裡看喔,
停在運河畔的摩托車都綿延到我家樓下了~
但是,就我在家觀看的結果,
晚上比賽龍舟根本就很難嘛~
我連船在哪裡都看不太到了,
何況他們還要比賽咧~~
真的是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