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新重設密碼,
行員阿姨果然認得我,
還算順利,不過花了手續費一百元,真是~

然後去外面的atm存錢,
試了好幾次都沒有存款的選項,
只好又抽號碼牌,
才知道atm新的機器剛裝好還不能存錢,
而且因為i-rainbow已經生效,
臨櫃做很多事情都要手續費。
所以我本來已經作好繼續奔波的心理準備,
要往另外一家分行去存錢,
不過行員阿姨馬上跳出來跟幫我處理的行員說:
「那是我們機器的問題,不要讓客人跑來跑去,手續費不要收」

如果他們有在辦服務人員投票的話,
我一定會給阿姨滿分!
1.過目不忘。每天看到那麼多人、只講過幾句話但是還記得我
2.親切又不會太over。如果阿姨賣衣服我一定很愛去那一家
3.為顧客著想。下班時間意外遇到我就趕快衝進去拿贈品給我,
   幫我省下手續費跟奔波的麻煩。

阿姨,妳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