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肚子就酸酸的,
今早終於恍然大悟!
元兇還不就是昨天那場要命的咳嗽嗎!
真是無限的唏噓啊我....

生大病真的不適合勞動,
昨天拿兩個禮拜的衣服回去安平洗,
還掃地拖地,
全身冒汗又得帶著口罩免得冷空氣害我咳嗽,
總覺得細胞不知道死幾兆個了....
衣服烘完摺好以後昏睡了兩個小時,
開車回新化的路上居然又開始肌肉酸痛。
晚餐時好一點,食慾還不錯,
可是吃完就又虛軟無力,
但還是要當超好人去幫男子漢取貨。
精神不濟的下場就是又多走了一堆冤枉路,
還好順利拿到一堆戰車,
最後也有回到家。

晚上十點就已經呈現昏睡狀態,
雖然好想跟竹小魚聊天、想跟男子漢報告任務成功、
想上網把累積兩個禮拜的blogs看完、想繼續看久違的電視...
但是不敵疲憊的身體,
戴著口罩我又咳咳咳得進入夢鄉...

今天,要去漢神巨蛋吃麻布茶房,
男子漢要為了戰車快速從屏東往返高雄,
我又要再拿一大張超好人卡~
只能說,不用上班的日子真是讚啊XD

由於病毒入侵我的身體,導致目前po文都沒什麼條理、十分隨心所欲...
只好請竹小魚繼續引頸期待高雄月島文字燒、燈會煙火、漢神八點鐘下午茶的遊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