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頭,去年七月我去了清邁三個禮拜,為了一個叫做WSCF的組織,World Student Christian Federation世界學生基督徒聯盟,(以前在小米po在長青的活動列表中有看到這個字眼,但從來沒有想去問這是啥... 我在這方面真沒好奇心...)好像是yasala牧師,某天打來問我能不能去開WSCF的GA(General Assembly總會),我沒什麼概念,也沒辦法上台北去面試,所以牧師好像叫我考慮考慮,會再跟我聯絡,後來他們建議申請的那個女生去參加別的營會,(我覺得好對不起這位不知名的女生...)所以我就半推半就的被推上場了,(當初沒有推掉的原因,或許因為我知道跟媽說了這機會之後,她會說:有機會出國增長見聞當然要去!2000年以色列kibbutz、2002威爾斯訪問都是這樣來的...)很奇妙地,順水推舟地,大專申請我去機構實習,那我的機構實習就提早一年(本應是研二暑假),而由於開完會回來隔兩天學校語言課就開始了,所以機構實習提早從六月底開始,這段時間,我的工作,就是準備開會的資料、幫阿珈的忙,然後去帶小神研、幫忙TSCM,接著我就去清邁了...WSCF這個組織之下分成六大區,而我們TSCM所屬的是Asia Pacific(AP)亞太區,AP這個區之下有兩個委員會:Standing Committee(執委會)及Women's Committee(婦委會),而七月在清邁開的會一連串總共有四個:1)婦委會常會2)亞太區常會3)總會的婦女會前會4)總會然後,我倏然了解到,我被提名為婦委會代表、以及執委會代表, 而且都通過了!?所以當我八月回到台灣,多了這兩個頭銜,這場**就從此展開....(已經消音了喔~)  清邁的seven  我們開會住的旅館,可愛的大象,在清邁的另一頭還有同名的旅館呢  我與另一位新加坡朋友共住的房間,可愛的大象當門牌  開會的小房間牆壁上的掛圖,蠻好看的  可愛的小蝸牛  曾經很想趕快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