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用手機為媽咪調了6:45的鬧鐘,
可是我忘記把手機調成韓國時區,
所以七點是morning call叫起來的,
想當然,媽咪匆匆忙忙的跑來跑去…

準時上了遊覽車,
為了媽咪對他們很有意見的紅髮妹+銀灰髮大妹couple,
等了二十分鐘才能去吃早餐,
不過這段時間,
我就看著路邊的大電視,

一邊讚嘆韓國的廣告拍的真是好!
畫質、氣氛、設計都是一等一~
而且,gov.kr的廣告非常多,
大概佔了2/5,
而且不會有推銷政見的感覺,
顯示韓國政府的用心~
 
吃完早餐前往愛寶樂園,
乍看很大,不過玩了三個小時之後就覺得還好…
我爸一直瘋狂地想坐剛完工的超大型雲霄飛車,

明明就有高血壓、還有心臟病,
居然還想坐~
 
不過,遇到英文不太行的服務員,
說一點半才能坐,
所以接著就去就近的野生動物區,
可以很近距離看到獅子、老虎、獅虎、熊、長頸鹿,
甚至還有會互動表演的熊,
可是我一整個就覺得很難過,
把人家抓來這麼小的園區,
還逼人家表演,
真是什麼鬼!
 
老爸如願以償坐到american adventure那邊的雲霄飛車,
我倖免不用陪他坐,
本來有想要跟他去,但是看到那一台是會甩來甩去的那種,
我就放棄逃走啦~
他排了二十分鐘,不過實際坐到車的時間只有兩分鐘,哈哈!
 
然後坐另一台纜車下去看北極熊,
真是另一場災難,
可憐的熊熊…

 
這一區的動物看起來很明顯都沒有受到好照顧,
毛髮跟精神都不好,
真是虐待動物呢!
 
雖然有吃中華餐廳的中餐,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吃了一枝草莓霜淇淋跟好吃的不知名點心,
草莓霜淇淋沒有台灣那種有色素的感覺,很好吃,
不知名點心更是讚透了!有麻糬的口感,超愛!
不過各是2000won(won是韓幣的單位),
除以33,所以也不便宜~
 
後來我爸又走去超大雲霄飛車,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超多,就作罷,
就看到旁邊有看起來好好吃的食物,
於是又吃了一餐~:P


 
離開愛寶,
前往儷川outlet,
是個八萬坪的購物天堂,
我跟媽一組,老爸自己打發~
 
有看到一件很適合講道穿的黑裙子,
換算台幣大概七百塊,
可是試衣間被一位阿媽佔據,
只好作罷~
 
繞完一圈之後,
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跑去food court吃Haggendaz,
超豪華巧克力蛋糕and抹茶水果剉冰~


 
後來我跑回去,
在samsonite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兔子包包,
以後去兩天一夜的活動就可以用~
還在le sportsac買了斜背包,非常的滿意!
 
再來就往東邊繼續前進,
車上導遊繼續gau-oe,非常的吵!
我睡一覺起來他還在講!XD
 
吃完晚餐,
到旁邊的全家補貨,
買了忘記帶的牙刷,
還有上次韓國朋友也有推薦的真露,
以及下酒菜,

回旅館就開始喝~
 
然後發現,原來我喝不醉的基因是來自我爸啊!
他說,看我喝酒的姿勢(一隻腳放在椅子上…)跟猛度,
很有酗酒的趨勢~
還問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
我就說,跟竹小魚一起的時候開始會吃下酒菜:P
 
洗完澡繼續喝,一邊寫日記,然後發現可以上網,
超HIGH的!可是大家應該都還在團契,所以沒有人跟我聊天,哈~
 
明天要早起看日出,還要去泡引進海水加熱之後而成的海水湯,
繼續吃吃喝喝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