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十一點才從新竹出發,
一路上就是衝衝衝,
到湖口休息站暫停吃午餐,
遇到一隻長得很奇怪的恐龍…
 
然後繼續衝衝衝到機場,
一路上驚險萬分,
還好平安到達…

前幾次都是自己開車去機場,
那種很害怕、不確定應該往哪邊走的心情,
這次完全沒有出現,
非常的輕鬆!
 
機場那邊的中興嘟嘟房有兩種,
上上次我停外面的,要坐接駁車,
上次停機場旁邊的停車場,最後繳費要到地下室,
其實都沒有很方便~
這次爸爸是停另外一家的,也要坐接駁車,
不過,因為他是”大戶”,
所以可享有洗車打蠟的服務,超讚的~
 
到機場後一時沒有看到雄獅旅行社的人,
就坐在邊邊稍等,拿相機自拍,
發現自己處於”大方自在模式”,
自拍一點都不尷尬:P
 
爸爸還遇到以前成大SCM的學弟,
他要去濟州島,賭博吧…XD
 
入關時,很衰的排在一個少年人後面,
雖然他一臉老實樣,
不過似乎因為兵役問題,
在我等很久之後,他被海關人員差去另一個地方,
辛苦啦,少年人….
 
入關之後,去The More,
爸媽都有Priority Pass,
我是被外帶進去的,
一整個很高級的貴賓室!
好坐的軟軟貴妃椅、
奢侈的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超大台的電視、
好吃好喝的海帶湯、
害我搶爸爸的台啤來喝的超辣的牛肉泡麵、
讓我還能跟竹小魚msn的無線網路、
一整個就很享受~~
 
上飛機,機上有一百個空位,
一整個很空啊!!XD
所以我自己坐窗邊,非常的自由悠閒~
 
沒事做的時候就聽ipod,
非常好的消遣方法…
 
在飛機上看了色戒,
只有英文字幕,
所以他們講上海話、廣東話的時候,
還要趕快注意看字幕…囧…
有許多地方十分令人臉紅心跳啊>///<,
而且一刀未剪,飛機上的尺度真是寬到爆,
萬一有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就這樣點進去看咧…
 
知道一定看不完,
所以盡量跳著看,
但最後也沒看到結局,
等回來再補吧~
 
可以理解大家為什麼說湯唯演得好,
絲絲入扣、收放自如呢!
 
到了仁川機場,
室外的溫度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不多,
 
一出關,看到全家,就趕快照起來,
一整個就在彌補上次沒帶相機的遺憾…


 
上了遊覽車,導遊開始碎碎念,
天啊天啊,我超討厭這種的啦,
一直用有點挑釁的口氣說:
「知道吧?」「知不知道?」「有來過的知道吧?」
然後我媽又很討厭,
導遊問說有沒有人來過韓國,
她就舉手指我,
而且還答說是今年來的,
整個很想扁她,
我走低調路線這麼久,還不了我喔?!
而且還答錯!
我上次是來上課,
哪裡知道韓國是台灣三倍大,
萬一接下來幾天他都要這樣一直問我怎麼辦咧…XD
 
仁川機場是在相鄰的島上,
連接道路的收費站非常特別,
因為收費超級昂貴,
通常一般高速公路,是照公里數計算,
但是導遊說,我們一台遊覽車,
過這個收費站就要被收一萬一的韓幣,
真的很貴!

 
上次來時,是KSCF的青年帶我跟香港代表一起坐接駁車,
路上香港代表非常主動熱情一直聊天,
所以我沒有機會欣賞街景,
這次,一整個不想聽導遊講話,
所以一直看風景,很有fu~
不過導遊麥克風也開太大聲了吧,
地板都因為聲波在振動!
就算我ipod已經開很大聲,
還是免不了聽到他說話的內容,
厚,很煩~
我討厭跟團討厭跟團!
 
到了吃晚餐的地方,
上次來已經習慣韓國的食物,
所以很自在,
而且有一道火鍋料超好吃,

就是鍋子右邊的圓柱形食物,
超Q的年糕,而且好像怎麼煮都不會爛,
超讚超讚!!!!
可以列入購買清單~
 
同桌有這團唯一的小朋友,
爸媽看起來人都很好,
但不時會撂狠話:「再不吃就去廁所打打喔!」
唉唉,這種爸媽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啊…XD
 
上次來韓國,除了在飯店餐廳用餐時,
其他大多是坐在地板上用餐,
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很佩服韓國人的下半身,
可以盤腿坐那麼久!
 
而今天的餐廳,清一色全部都是椅子,
所以,我想,這家店是觀光客特約商店~
因為之前去的餐廳,頂多只有兩桌是有椅子的…
不過,也有點懷念坐地板上吃飯呢…
 
石鍋拌飯還不賴,
我沒有加辣椒醬,
而是拿了旁邊的醬油,
很豪邁的倒了一堆,
果然很好吃!!尤其是鍋巴~~哈~~
 
觀光客特約商店嘛…
所以隔壁有一間賣紀念品的小店,
我迅速環視一周,沒看到明信片,
賣得又都是早已看過的貨色,
就趕快上車避寒,
因為我一心想著餐廳裡會開很熱的暖氣,
就沒穿外套,
結果,觀光客特約商店其實沒有開暖氣的樣子,
或是因為沒有坐地板,
所以免了從屁股傳來的那種熱到不舒服的感覺~
 
吃完就往飯店去,
路上我整個快睡著,
好像也有睡著…
似乎有經過前陣子被縱火燒毀的南大門,
因為他們做了一個像門的帆布板子,
裡頭打彩色燈光,
好像要遮蓋後面的東西,我猜應該是南大門~

 
其實今天的行程應該是,
下飛機之後去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也就是我上次有去過的地方,
不過導遊說如果要這樣跑,
晚上得要十一點才回到飯店,
所以就重新規劃,今天純吃晚餐,
但我覺得很扯,這種事,
明明在排行程的時候就會知道啦,
飛機六點多到、到首爾要一個小時車程,
當然天就黑了,黑了是要看啥清溪川…
就正大光明的說是為了讓行程看起來多采多姿咩…
何必說得好像很為我們著想,
所以才做這種調整,
明明早就有第二套行程在他手上了好不好…
 
唉呀,我對導遊意見很多厚…
真是真是,怨氣越積越重…
 
因為我們家三個人,
我又不想跟別人share房間,
所以我爸報名的時候就有說我們三個住一起,
而今天的飯店,正好是一個雙人床加一個單人床,
所以我就不用去跟吳小姐一起睡,還好…
不過後來發現,她也去跟她朋友一起,
所以隔壁房間整個是浪費掉了呢,
本來我有想說那乾脆我自己去睡,
可是自己睡,又有點無聊不是嗎…
再看看囉,明天要換飯店,
希望吳小姐繼續跟她朋友擠吧,哈!
 
我剛剛很快樂的泡澡,
不用顧慮水費,超開心~~
真是失策,應該要帶泡澡的ke-si來的~~
 
才剛開始打日記的第二段,
爸媽就已經倒頭就睡,
我還是很努力的盡量把想到的東西寫下來,
希望這五天都可以這樣囉,
那,就是一個創舉耶!哈哈!!
 
明天要去東部的雪嶽山,
要坐很久的車子,不過,
飯店可以看得到東邊的海喔,
而且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海上SPA,
很讚很讚!
 
今天吃的東西超多的,
看來會肥死,哈~
 
修好的舊眼鏡回到我臉上,
照起相來真的有差耶~
希望這次的自拍都可以很滿意,耶!
 
明天七點要起床,
可是現在是台灣的十點半,
根本不是我的睡覺時間,
睡魔,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