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janie (期待奇蹟), 信區: nchu
標  題: Re: 2002年39屆神研班
發信站: 長青世界 BBS (Mon Oct 29 04:25:12 2001), 轉信

拉回主題~~about time..:p

在我的手冊裡..有這一段話:


DAY5 研讀time 文物館

專講前領歌時那種200人一起"來高聲唱"的轟動氣氛會是我日後最懷念的memory,
感受到上帝無比的愛感動了這群人,我們在那裡同聲回應讚美主,sweet memory~~

感謝主為我自卑能力不足差派了許多可愛的小天使,鼓勵我肯定我幫助我,在主愛中同心

我們都已得救,但要努力過信仰的生活,學耶穌的樣式,才不會辜負上帝白白的恩典,
不能在怠惰了!!為了榮耀上帝,要盡力做一個great基督徒,not偉大,而是棒.得上帝喜悅的
軟弱的地方不能姑息,上帝賜的恩賜要盡大最大值,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就是要去行動。

DAY6 早禱 大禮拜堂

總是坐在前面靠左的位子,抬頭望講員時,也會認真地望向更高的
"第38屆大專聖經研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