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總共住了三個晚上,
頭二晚和最後一晚,
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一間旅館Luxor Hotel~
因為剛整修完,所以雖然是二星,
看起來卻新新的唷!


接續上一篇,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到旅館,
分配完房間、拿完鑰匙,
就到小小儲藏室拿行李,

不過,因為電梯只容得下兩個人,

所以我就選擇走樓梯,
邊走邊問我們住哪一間,
結果爬到四樓還五樓?
第二次又快被背包壓扁....

一進房間,看到漂亮的兩張雙人床,
乾淨明亮的房間,還有小陽台,感覺不賴,
打開浴室的門,就發現史上最小之「麻雀浴室」!
稍微擠一下才可以轉身的拉門浴室,
要側身才可以上的馬桶,
小而美的洗手台,
可惜忘記照相,
(因為每天都洗衣服、曬衣服,不宜入鏡>///<)

幸好出門前有帶走爸爸的三孔插座,
就拿出所有電子器材充電,
notebook、相機、手機....
旅館比泰澤方便多了,
在泰澤的時候,我都得跑到老男生那頭去用插座....

這間旅館是自助歐式早餐,
第一天等了有點久,
大家吃了好幾種麵包,
我吃了一種就飽了,
(沒在吃早餐的人....)
有提供怪怪的蜂蜜果醬,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加了巧克力粉的牛奶吧....

雖然櫃台前面有一台免費使用的電腦,
不過我沒有去用....到底在ㄍㄧㄥ什麼....?

真是間不錯的旅館呢,
算是我們運氣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