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跟taku、阿奇散步完(Lala最近是媽咪帶,阿拔愛睏),照樣邊玩手機遊戲邊喝嘎逼,然後就看到有某動保團體要認養起步走。鬆一口氣的瞬間過去後,冷靜理性的收集資訊,同時繼續幫起步走推推推。

本來為了讓起步走曝光度高一點,已經都不在FB上分享其他的東西,如今危機似乎已經過去,於是早上就幫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轉貼義賣聖誕紅的消息,還猶豫了一陣子才點名兩位在高雄牧會的朋友,畢竟教會都會買一點來應景。結果其中一位朋友熱烈回應,甚至答應會去買個幾盆。這個小故事讓我深深覺得很感動,就算是不抱希望的投了一顆小石子,也會引起漣漪,甚至是效應。

下午,媽媽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告訴我有一個跟我很像的女生如何幫助狗狗。於是我寫信去問,並在剛剛得到回音。對方很誠懇又很抱歉的說,節目播出以後有好多人希望她幫忙接手狗狗,但她媽媽身體不好,父女兩個要照顧好多好多喵汪,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完全可以理解,也毫無芥蒂的感謝對方善意的回應,她也是很在意起步走能不能得到幸福的。

今天去看起步走,終於遇到他上小號了!(灑花花,咦)他跟taku一樣是蹲著的,好可愛啊~我想起步走一定也很喜歡草地!

聯心的蘇醫生說,沒有意外的話,起步走禮拜六就可以拆線了。左後腳的傷口一定沒問題,右腹的傷口比較大,所以屆時會再評估看看能不能拆,若不行就會再等幾天。

起步走,你要乖乖,白天姊姊要上班不能去看你,你不要吃完早餐就一直渾厚的汪汪,也不要等我下班去才解放,想上的時候就要上,知道嗎~要乖喔!

謝謝Jay幫起步走做了好多封面照片跟大頭貼,超有質感的!也謝謝路過辦公室的學弟,在其實已經停止募款的小盒投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