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運氣不太好,雖然寫了文情並茂的信給很溫暖的一個動保之家,不過等不及FB訊息變成已讀就直接打電話過去,然後得到「我們救援的都是收容所的狗狗,很抱歉幫不上忙」的答覆。

一度很阿Q的想,不然先把起步走送進善化收容所,然後一邊阻止他被撲殺、一邊趕快叫動保之家來救他,這樣是不是就依法行政了呢?

把資源集中放在覺得最重要的狗狗身上,這我完全可以理解。只是,起步走原本確實有可能被抓到收容所裡面。而他,跟收容所裡的狗狗的差別,只在於有個大笨蛋把他關去醫院還挨了一大刀超痛的。


 

禮拜五,辦公室常有人請假,免得浪費了假,所以常常在接電話。有時是耕心,有時是新眼光,都要拿筆寫下重要的資料。

四點多,醫院打來,告知今天血檢的結果。寫下的這些卻都好無情....

白血球還是好高(哭),正常是6000-16000....而且有貧血現象(又忘記問補品!XD)

心絲蟲會影響肝腎功能,目前指數ok,但要繼續追蹤。

然後收到薪資通知,恍神了一下,我為什麼以為12月會跟其他同類職種的人一樣有雙份的薪水呢....肯定是6月的時候忙到沒注意只有一份吧....

結果我還跟動物思潮研討會的人說,募款很順利所以我可以去上課了!高鐵來回就要三千,早上九點的課在台北又不可能坐別的交通工具,而且我不想讓起步走整天都沒有訪客所以五點下課還要趕回來。

啊,算了吧,研討會不去可能會遺憾很久,就繼續省吃儉用吧~妳看,一個禮拜沒吃豪華早午餐,褲子就鬆爽多了不是嗎?XD

而且,在我亂槍打鳥問各個動保團體關於付費中途的事時,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二話不說就幫我火速上架領養訊息,說這樣我也一邊找,雙管齊下比較快~真是寒冬午後的暖陽啊!!


 

照慣例,下班就去看起步走。連第三位助理小姐都已經知道我來找誰了~

起步走狀況穩定許多,所以搬回巷子底的普通病房了。

今天有跟可愛的鄰居們打招呼聊聊天,很開心。

起步走今兒個的影像日記

起步走還得再住個兩三天,希望下次血檢的數字能甘心一點。

一方面覺得在醫院很安心,一方面覺得現在這種天氣叫他睡戶外肯定會死掉,一方面覺得付費中途好難找,一方面覺得我跟為了豬豬手被炸掉醒來還在care壞人是否會繼續欺負豬豬的香港朋友一樣是個天、大、的、傻、瓜。


 

昨天原本是創紀錄的0元,後來超認真的澳洲打工小天使又幫起步走募到500,揪甘心!

今天才是創紀錄的0元,不過一回到家,除了收到一封看完差點爆血管的email,很反差的得到很棒的消息~

朋友揪了他的學生要一起幫起步走集資,這群小孩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老淚縱橫啊~~~~

世界四處都有愛,各地都有正在付出愛的人。

人生並不悲慘,真希望不知道是痛到嗚嗚哭或是撒嬌嗚嗚哭的起步走也能更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

上帝愛我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