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15:49

臨安路的啄木鳥動物醫院剛才打來,兩位好心的小姐把傑克送去那裡,我現在去接他,看看到底是怎麼跑到台南市區的。

 

123    

 

123  

123  

 

 

123  

 

123  

 

早上傑克在我房門外嗚啊嗚的,只好起床帶taku跟傑克下樓,但我也要上廁所,於是傑克就在樓梯口宣示地盤,囧

媽咪趕快放他們兩個出去,但是沒有先確定外頭鐵門是不是關著的,所以我手忙腳亂趕緊衝上三樓拿他們兩個晾乾的項圈,再衝出去把兩個都牽起來,幸好沒有再上演失蹤記!=.=

接著又是一手牽一個的混亂散步過程,下次還是一次一個就好了XD

 

傑克回三樓院子又尿了兩次,所以一度被遣送去一樓顧院子。

等我完成一堆清理工作,怒氣消了以後(誤),看他被綁在那裡也是覺得可憐兮兮。

就拿香茅液把三樓所有他腳抬得起來的地方都噴了一圈,再帶他回來。

不過這味道似乎沒啥用,他還是又在兩個沒尿過的地方作記號(昏)

但他好像開始有點懂說這樣下去是不行的XD

所以就先這樣子囉~

傑克,你要趕快學會喔!三樓院子雖然半開放,但也算是室內,不是戶外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