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3    

前天早上約十點滴了滴劑,說明書說36小時以後應該就可以沒有跳跳了,不過我昨天下午就先把傑克嚕一嚕,因為他身上臭臭XD

竹小魚建議要先打薄,我就把後背那些糾結的毛們一撮一撮抓起來剪,剪了三團以後覺得這樣下去要剪多久,就先出動嚕剪

結果,有的時候就像羊兒脫衣秀那樣,嚕啊嚕的嚕出一大片厚布XD

有的時候則嚕不動,要先用剪刀把太過糾結的上半段去除

不過,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順利很多!

雖然汗水有好幾次滑過眼睛幫戴著口罩的我(因為毛臭臭、細毛又會亂飛)洗臉,但是嚕到後來他還打開肚肚讓我嚕最難嚕的肚子跟後腳(大心)

嚕完就洗澡,但在一樓院子洗澡真的有夠不方便,為了避免跳跳危機也只能這樣亂洗...

DSC04048

脫掉長毛大衣以後挺清爽的對吧!整整嚕出一個大垃圾桶的毛呢XDD

DSC04047

手腳我最不會嚕了,this is the best i can do >"<

DSC04046

背上皮膚的狀況還好,那些黑點大多是被跳跳咬過的結痂或殘骸?再洗一次澡、刷一刷應該就沒了

肚子倒是有很多橢圓形的傷口,得問醫生才知道是什麼

 

嚕完以後把接觸過的東西都拿去用洗衣精加漂白水消毒洗,他的黑色項圈也拿去洗,就把taku的綠色反光項圈先給傑克用

他被解開以後立刻回到電動玩具店門口,因為他討厭洗澡XD

聽到電動玩具店店員小姐從門裡傳出的聲音:「哇~他剪這樣好可愛喔!」「你看他這麼乖,讓她剪耶」

嘿嘿,聽了超驕傲的:P

 

下午帶taku出去散步時,傑克一看到taku就很高興,從對面快步走來,卻停在路中間,超危險!

真的常常看到傑克在車水馬龍的這條小路上演搏命戲碼

不是因為過馬路走很慢而被車子叭,就是差一點被呼嘯而過的無眼駕駛撞到...

所以昨晚就用taku那條最長可達兩公尺的牽繩讓他留在一樓院子,免得小命不保

 

我問爸爸晚上幫Lala跟taku攪飯的時候可不可以分一點給「哈哈」,

他說「阿哈」就是「亞哈」,這名字不好

所以我就說改叫他「傑克」,因為傑克都是帥哥^0^

 

我把晚餐拿下去沒多久,傑克就吃光光,

明明前兩餐沒攪的都一直被擱置哪,果然跟taku一樣是美食家XDD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自己醒來,因為擔心他沒被放開就沒上廁所,也擔心他怨氣累積就討厭我,而且好像有聽到他在叫

正要帶taku出門的時候,瞥見帶Lala散步回來的爸爸在跟傑克秀秀、說話

眼看左手邊放著被傑克咬爛的報紙(囧),我等了幾秒才出現

果然爸爸開口就說應該要讓他自由、自己去找回家的路>"<

 

帶完taku以後,換帶傑克去繞一圈

他很開心可以離開院子的範圍,回到院子的時候感覺有點失望XD

等下帶taku去中美打萊姆病疫苗回來,就可以帶傑克去local的摩西醫院掃晶片囉~

掃得到跟掃不到的心情都會是.....嗯,等我update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