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上一篇的時候,覺得很無奈、很無力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反而驚覺自己被社會化到一個程度,會變得冷漠、希望息事寧人

 

剛才看到鄭南榕,我說他像燈塔一樣

每次想到他的事情,就記起衝撞是有意義的、是必要的,即使必須付出生命作為代價

 

 

孫逸仙不是我的國父,中華民國不是我的國家

我不是中國人,不是華人

我不說中文,不說華語;我希望可以發明一個新的詞,來指涉這種字、這種語言

我是台獨份子,我支持台灣獨立

雖然這個島上有許多人並不這樣想,但我真的希望,世界末日之前能看到台灣獨立、護照封面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