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坐下來,他就對我微笑,

他畫了超大的紅心圓,也為此花了很多力氣跟蠟筆,

不過他不氣餒。

 

旁邊三個小朋友講便便,畫便便冰淇淋的時候,

他畫天王星、海王星、狗狗跟鯊魚。

 

等拍合照時,旁邊的小朋友表演超柔軟魚干動作,

他有點害羞地看著自己的手說:我只會這個,

認真一看才發現,他的食指可以往後折到底!

 

拍完合照時,他拉著我的手,

問我抱不抱得動他,

這種size的還真的沒抱過,不過還是有讓他雙腳離地喔! 

 

問第三個要我抱的小女生叫什麼名字,

他已經要離開了,聽見我的聲音,還回頭告訴我,

可惜我只聽到前兩個字,而且用聽的、不知道字怎麼寫,就會一如往常立刻忘記....

 

在這種艱難的可見度遠遠大於幸福的時刻,

遇到這位始終對我微笑的小男生,真的很感動~

心裡裝滿了溫暖,更有力氣走下去了!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