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有的人心有餘而力不足,有的人脫離不了既有的生活形態。

而我呢,某種程度而言有能力,也過得隨心所欲。

 

目前感受到的『義務』大於『責任』,

衷心希望這股力量可以成為正向的推力。

 

這學期的〈小妮子英文班〉對我來說是一種實踐的過程,在實際try and error之中提供一點幫助,

也為將來可能會面臨的教學作預備。

 

除了希望下學期能夠繼續之外,也想再嘗試別的project。試過一次的英文查經班、議題式讀書會〔可以看文章、文學作品、…〕、台語查經班之類的似乎都蠻可行,端看台南的各位朋友想不想囉~~^^

 

謝謝英文班的同學,包容我「還在學習如何將腦袋裡已經習以為常的事情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加以解釋」的過程,也總是給我許多鼓勵跟支持。

 

let's do this!!

 

p.s. 蜘蛛人裡頭的名言錦句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不過我不太喜歡power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