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明天才是taku打預防針的日期,

但是他禮拜一回安平洗完澡之後竟然隔天就又臭了,

我忍忍忍忍到今天,

終於在中午幫他洗一洗帶去打針。

 

車上他開心咬著第三隻線骨頭,

這是專門買來放在車上,拯救我的史努比手煞車套、排檔套、安全帶套....

這次買的不是35元彩色款,是50元白綠色款。

不曉得是因為貴了15元,或是因為顏色,抑或是因為全新,

我看他玩也很開心~

 

到了醫院他先被一隻相當符合溫和本性的黃金嚇到,

然後助理姐姐根本還沒量到體溫,他就亂竄尖叫。

剪了一隻指甲也尖叫,第二隻根本剪不到也一直尖叫。

 

助理姐姐拿骨頭餅乾來示好,結果餓鬼變身為超級俗仔,

聞也不敢聞,舔也不敢舔,

等姐姐走開,只剩下他跟我的時候,他才開始很iù-siù的吃了一點點。

 

打針時有醫生、助理跟我三人,卻也耗了一陣子才成功,

而且這小子還嚇到閃尿,以至於才剛洗完不到半小時就沾到腳破功,哼哼!

他哭得超淒厲,彷彿被人斷手斷腳一樣,

害我很不好意思,因為他簡直把醫生跟助理當成殺手XD

 

中間有問醫生taku還不會抬腳尿尿的事,

醫生覺得就let it be,這樣子萬一在家裡尿尿比較好處理。

不過他出去第一次尿尿都超多,腳都會沾到,造成很大的困擾。

我看就只好順其自然吧...

 

本來還要問洗完澡有白色皮屑的事情,

結果一陣騷動之後就忘記了~

 

喔,量體重有11公斤!!

助理姐姐覺得他應該不只五個月,應該有六個月大了。

而且看他的大粗腳丫,篤定他還會再長大。

我誠惶誠恐的問說會不會跟黃金一樣大,幸好得到否定的答案XD

 

回程車上taku像打完仗一樣疲累,

摸他臉頰也都不會轉頭咬我,真是難得中的難得,

他應該身心俱疲吧,但是我們三人女大兵也一樣啊~~

 

下個月要打傳說中的萊姆病預防針,

努以前好像沒打過,而這病聽起來就很酸,哈~

 

總之還有不知道多少針要打,

可以想見的是,下次他一進醫院,我就要小心閃尿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