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生活要有小變化,
結果昨天還真的不少

下午跟老爸去騎腳踏車,
奮力騎過第一個小坡之後,
我就又差點昏倒了XD

全身無力、好像體溫都從肢體末端被抽走、眼睛張不開、張開只看到烏雲密佈、說話氣若游絲

一直硬撐,因為還跨在腳踏車上,
倒了的話就會被壓住

好一點之後,牽車到路邊坐著休息

還以為我爸會說那就回頭,
結果還是繼續往前,那時大概才1/7的路程,
不過一路爸爸一直回頭或用後照鏡看我的狀況,
心裡很溫暖

剛開始還會硬撐,幾個小坡之後決定還是不要逞強,
荒郊野外很難叫救護車吧,
遇到小坡就下來用走的,
這樣騎著走著到了這一趟最高的九層嶺,
再來有很多讓人心曠神怡的下坡,
一邊覺得很舒服,一邊覺得幸好不是從這一頭去~

路上遇到一隻小黑狗,黑黃毛色的土狗,
正在努力想偷吃路邊地上的便當,
老爸說想要抱回家,說這種狗很聰明,
小狗狗果然很巧,不一會兒就打開便當開始大快朵頤,
不過他的媽媽就在旁邊的土雞城,
我猜可能也是老闆養的,
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沒有抱回來,
我想,他那麼聰明,抱回來的話,他可能也會跑回土雞城吧~

不過,真的很想再養狗狗呢~
當然不是說喵咪不好,
他們的特性不一樣,
喵咪會展現外人看不到的模樣,會讓人很窩心,
狗狗付出的熱情跟注意力足以讓人隨時都開心,
不求回報、全心全意,就是狗狗的愛~

最近有新片《馬利與我》,有Jennifer Aniston、Owen Wilson、還有黃金獵犬Marley,
是我現在想看的電影no.1~

hmm...又越寫越多,
anyway, 昨天晚上看韓劇看到三點,
哈~電視一天播一集看不過癮,
就上網看,結果就一路看到完結篇~

十點醒來,現在要開工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