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有苦盡甘來、洗三溫暖的感覺~

早上去回診,把《告別亨利》都看了一半才輪到我77號,
跟上次早點丟健保卡就可以早點看診的經驗完全不一樣~

一開始看書還一直被旁邊的阿罵吵,
她真的是阿「罵」,
大致上是說,她死ㄤ,她弟弟還想要叫她幫忙某件事,
都不會考慮到她死ㄤ,這種兄弟不如不要。
雖然我沒有聽到關鍵的「要幫忙的事情」是啥,
但是,阿罵很明顯的一直強調她老公死了,
但從上下文聽起來卻又不是正正當當拒絕幫忙的理由,
感覺只是阿罵的藉口。
唉,不喜歡這種覺得天下人都負他的人~
還好後來我得以專心看書~~

醫生說我心電圖看起來沒事,
只有一次不知道在做啥事的時候顯示有缺氧,
我猜應該是我故意去騎腳踏車pheN7-pheN7喘那時候...
又說驗血報告看來甲狀腺還ok,
其中一個比平常值高零點多,
但是應該還好,
不過醫生還是覺得我脖子粗得很嚴重,
所以決定排照超音波~

走出診間就覺得很虛啊,
還以為今天會真相大白之類的,
結果是看了一早上的書、花了三百多、然後下次還要去照超音波~
本來累到想趕快回家休息,
可是又想到都已經到了東區,
還是就近去把我的seven熊熊領回家~

停好車,走進seven,半個月沒有進去了呢~
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往便當們走去,
結果!居然有漢堡排!!!!
只有一個,馬上毫不猶豫的拿去櫃台結帳~

拿出兌換券,店長本來要拿櫃子裡最邊邊的一盒,
遲疑了0.5秒,結果拿第二盒給我。
我還有點狐疑,想說你要作啥XD
但是因為也不抱希望,純粹覺得都拿到兌換券了就去換一下,
所以也就沒有說什麼~

剛剛中場休息去我房間鬧在棉被裡睡覺的滾滾,
看到櫃子裡的熊熊,才想起我還沒開,
一樣也是沒什麼期待的按例打開,
結果!一看到他的紅鞋子我就知道是他啦~!!!!
倫敦熊~倫敦熊~~~~我拿到倫敦熊囉!!^0^
是我唯一想要的一隻,也是本來都放棄了的一隻,
這種意外的驚喜真是嗨翻天~~~~
可惜滾滾聽不懂,害我一直在她面前尖叫也沒用~哈!

生活嘛,有起有落,
雖然lohasoho的我因為長期在電腦前工作,
眼睛花花、雙手發酸,
不過還是要多找點生活樂趣,這樣才快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