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今天,我不會知道自己這麼怕鳥XD!

回家時心情不錯,打好主意晚餐要煮。
結果走進門沒多久,就看到地上兩支黑色羽毛,
有點嚇到,也納悶雖然風挺大,但是會把羽毛吹進來?還這麼近?

忽然有一種毛毛的感覺,一間一間房間巡查的時候也越來越害怕,
在書房又看到羽毛,而且還有不明黑色分泌物好幾攤,
還以為是黑色的血,越來越恐怖,
很怕不小心在某處發現鳥屍XD

我整個神經緊繃,繼續巡查,
結果走到浴室的時候,
在馬桶旁邊看到不對的東西!XDXDXD
轉身逃走之後,怕他跑出來,
趕快又把浴室門關起來...

走來走去嚇得半死,呼天喊地,
好想要家裡有男人!!XDXD
覺得我爸應該沒辦法趕過來,
只好厚著臉皮呼叫大樓管理員。

走到浴室門口的管理員望了一眼反方向的書房,
看著鼠鼠籠子說:「那是你們養的喔?」
『對』
看了小鳥一眼,管理員往書房走去:「那用這個籠子裝囉」
os:『裡面有老鼠你裝個頭』
我跑去陽台拿空的鼠籠給管理員,
小鳥一度飛出浴室,我大叫一聲,瞬間後退,挫得要死,
還好最後管理員順利抓到他,
提著籠子的管理員把籠子往我這提:「那就給妳囉」
os:『媽啊XDXD你給我幹嘛啦!!』
高舉揮舞著雙手:『不要不要』
戲謔的笑說:「妳會怕喔?這不是妳的喔?」
『XD當然不是~~~~~』
最後管理員還把籠子拿回來還我...超不想要的...XD

過了半小時,都還沒平復,
一邊看電視,一邊很想哭、而且是真的嚇到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