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住大專,一開始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而且努力減少住大專的天數~
不過,昨天晚上一個人在辦公室把星光大道畢業典禮看完、
用辦公室裡的浴室洗澡,
感覺很妙...
我在這間房間住了一年又三個月,
期間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現在變成了辦公室,
好像掩埋了過去的回憶,但又沒有完全掩蓋...

今天去找房東領押金,房東人很好,
照我爸的要求,因為我們提前搬走,就還我一萬五~
坐進我的車,對他的想念突然間全部冒出來,
雖然才兩個禮拜沒有開,但感覺好像已經好幾個月了~
希望我可以有足夠的錢繼續養他~~不要賣掉他~~~~
好笑的是,停車的時候右手很自然會往方向盤右邊探去,
果然開余哥的車一個禮拜會被影響~XD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天住這裡,
明天白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就要離開這個我不愛的城市,
不過多少都有一點點落寞跑出來,
我想,應該是對於過去的幸福與美好的追憶吧...

明日、家に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