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雲霄飛車的別名:P


拖到最後一天才交出請假函...
是很猶豫啊~
畢竟下一個正職還沒有確定,
拋棄原本的頭路感覺就是很不明智的選擇,
可是,每次搖擺的時候就設想看看如果沒有走,
那下學期....
嗯,答案又變得很明確....

林姐姐傳給議長看之後,
打來轉述議長說傳道未滿三年不能請假,
且說這樣很嚴重,叫我趕快打電話給議長,
但我研究法規的過程中沒有看過相關條例,
於是我趕快打給陳老大,找back up,
老大同意我的說法,不過也很可愛地說他去問問先輩~

等老大回電時,林姐姐又打來請我趕快打給議長>"<
這時我終於下了二高,到了平面道路,
一邊打給老大,一邊停去路邊,
老大轉述先輩的見解,也是一樣的,
所以就鼓起勇氣打給議長,
本來以為議長是火冒三丈的呢,
不過沒有,情緒很平和,
原來癥結點在於離任跟請辭兩個詞,
畢竟傳道不是自由身囉~
差一點,我明天就要跟今年的畢業生一起派教會了咧XD

回程路上,打給陳董問靈修營的去法,
順便講了一下未來的頭路,
好像有更踏實了一點~
不過,還要等下禮拜見面詳談囉~

回到家,跟辣鼻老大講議長那件事,
才發現我有誤會,
那天部會後來沒有把這件事情成案,
所以也沒有所謂跟部會請辭通過這件事,
果然那天開會開到頭昏昏,搞不清楚最後狀況是怎樣~

嗯,果然是穿山車吧~
深呼吸深呼吸
希望明天中委會順利通過,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