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撞了~!
才上路沒多久,看見警察杯杯站在路旁,好像在抓違規車輛,然後,警察杯杯舉起手指著我後方的不知道誰,緊接著,砰!!!!!!!!我們被後面的車子追撞....我的頭回彈到椅背,打停車檔、拉手煞車,驚嚇中我有點想發脾氣,下車後,肇事的駕駛說我們先停到旁邊、讓車過,也就照他的話做,因為讓後面塞車還蠻不好的,一邊摸著頭,一邊努力聽懂那駕駛在說的修車廠到底在哪、叫啥,他說板金他幫我處理到好,留了手機就各自走人,現在想起來,應該要拍照、沒相機也要請警察拍,還要回call他的手機,確定那不是編出來的電話,不過,總之,我得好好study遇到事故的應變守則....回到車上,我才開始看車上的「乘客」,努第一時間就從座位掉到腳踏墊上,看起來是沒有大礙,轉頭看後座的滾滾,整個籠子已經頭上腳下卡在座位之間,趕緊把籠子翻過來,還好,看起來也沒事,然後是我自己,整個頭的感覺,就好像大四那年出車禍時一樣,剛開始半小時有點不舒服,還以為會像上次那樣吐吐,不過沒有,後來還是把巧克力珍珠奶茶喝光光,在路上,發覺左胸有點悶痛,可能是ㄗㄨㄞ到了吧...希望大家行路平安唷...雖然你守法,但還是要小心後面白目的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